永远在补番

_(:3」∠)_补番中

这份全网最详细的伯爵本攻略,不看通关会比别人多花一倍时间

先马克着,感谢攻略_(:3 」∠)_

老青: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男性UP池抽到想要的英灵(比如阿福什么的,阿福什么的和阿福什么的)


好了,这次我们就不跑题,来介绍下这次国服的最新活动《监狱塔中复仇鬼在恸哭》吧。


首先还是照例的上图介绍下好了







(因为时间问题的话,国服应该是4月5号推出,时间持续7天左右,估计)




好了,大概就是这些,然后便来详细介绍下这次活动。


这次活动作为国服第一次拥有着高难本的活动,在难度上是比起以前的活动都难上了不少,不过作为代价,这次的活动并没有需要肝,基本上副本过一次你就可以去干自己的事情去了,好的,废话不多说,开始描述下这次的副本。


Attention:


1.只有通关'第四特异点 死界魔雾都市 伦敦'的master可以参加。


2.副本通关奖励及掉落素材只能掉落一次(这就是不需要肝的原因)。


3.由于大部分关卡伯爵都会当你的支援来出战(强制),所以请把他放在后排,避免拖后腿(因为没礼装外加他除了ruler和B阶都不能克制)。


4.副本一天开一个。




接下来就是每天的攻略了


第一の扉



详细:第一关之前5种不同的职阶,所以应对起来偏麻烦,不过对于老手来说应该说稳定凹过去的吧。Boss宝具是无视防御和降低弱体抗性,所以优先击杀boss。


阵容:



打法:利用孔明给清姬用1技能做一次充能,然后用宝具直接清到前面三个骷髅兵(在这之前你可以给R无毛攒NP),然后用衣服技能换人,让阿拉什出来攒NP(如果不能保证他不死就继续用清姬),然后利用R无毛的宝具清再清一次骷髅,然后配合剩下的卡收掉影从者(R无毛无克制应该是能裸凹3W血左右)。第三回合,直接用孔明刷NP(如果NP满了直接给3技能完事)来一发Stella炸一发清掉周围两个小怪,然后靠童谣完成收割。


替代:没孔明就用一个多蓝卡的C阶,谁都可以,童谣的话可以选一个强有力的B阶,一样能达到收割效果。


第二の扉



详细:跟第一关一样也是没有任何难度,拿出你的弓阶单体宝具收拾掉小刚,然后就随便你怎么打了。


阵容:



打法:利用自己的两个C阶平A掉前面的两个杀阶奇美拉,然后到第二回合利用R无毛对C阶恶魔进行输出(如果有需要就可以把C龙娘换了,把绿茶拿出来攒NP),第三回合,利用绿茶那不俗的单体宝具输出直接秒掉小刚(52级能凹个17W,满级应该可以直接凹死),然后其他英灵对最后的B阶奇美拉输出即可。


第三の扉



详细:本关难度也不能算大,除了第二关卡的B阶石头12W血比较麻烦以外,都能用克制打死。


阵容:



(cost不够用了……你就当盾娘是B阶吧)


打法:用前三个英灵稳定打死前两关的石头人,然后在分别根据克制对第三关的三人释放宝具,C元帅如果死不了,用换人礼装换一个R阶出来再爽一次,还不死我觉得你都能平A死了。


第四の扉



同上,没有本质上的难度,而此时一直咸鱼在你队伍里的伯爵终于有了用武之地,用他打贞德即可。


阵容:



打法:利用前三个小兵攒NP,然后用宝具速度解决第二关卡,最后利用换人技能把伯爵换出来,让他跟贞德打,然后剩下的剑阶元帅和小兵看你自己的解决方法了。


第五の扉



难度依旧不高,基本可以玩着打(为什么暴食的具现不是吾王)。


阵容:



路上小兵基本上都是枪阶和杀阶,所以利用手中的C阶和剑阶杀出一条路,然后优先解决掉boss就可以放心玩了(盾娘我放着纯粹是因为怕出事,保一下)


第六の扉



只有一个难点——就是第二关的大龙登场会有一次无敌(1回合),打久了会导致团灭,所以带一个杀阶单体宝具解决问题。


阵容:



打法:利用R无毛速度打完第一关的飞龙,然后利用孔明(没孔明第一关给我攒出来)充能让214直接释放一次宝具(记住放1技能,无敌贯穿)+一套配卡应该能收掉大龙,然后用换人把伯爵叫出来,基本就可以了。(如果打不死怎么办?上B阶啊)


第七の扉(1)



这关基本上你只要带上C阶和B阶就可以了,不过boss还是跟上一个大龙一样会无敌(一回合),所以不要一见面就送它宝具


阵容:



打法:全是杀阶需要讲什么吗?




第七の扉(2)



这关你就要面对一个除了吃B阶克制啥都不吃的伯爵了,不过还是不用太慌张,伯爵因为自身效果,所以吃遍debuff,所以,你可以用debuff队玩死他。


阵容:其实这关你怎么打都可以,只有一个人,单体撸死他是可以的。





最后送上伯爵无惨视频
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443723/?from=search&seid=6325694499736844298



撰写:(攻略组)次元茶


编辑:(攻略组)啊哈




内容来源于微信公众号:FGO迦勒底,转载请注明出处



评论

热度(137)